如何更改管理员电子邮件地址

1. 打开浏览器,最好是 Chrome。

2. 使用您当前的注册电邮地址和密码登录到您的客户服务平台。 (“TAB-1”)

3. 登录后,在左侧菜单中,点选「编辑资料」。

4. 在右侧板面中点击「编辑资料」,更新电邮地址后,点击「保存修改」。

5. 一个红色框会弹出,上面写着「请您输入通过电邮收到的验证码,以便激活您的账户:”」。请不要关闭此网页(“TAB-1”)。

6. 在浏览器中打开另一个网页并登录到新的管理员电邮地址邮箱(“TAB-2”)。

7. 请检查您的收件箱并打开标题为“Your account needs activation”的验证电邮。 (如并没有收到电邮,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箱)

8. 点击电邮中的“Confirm your account”。如果您并没有关闭客户服务平台页面(“TAB-1”),系统将即时完成验证。

9. 您的帐户现已通过验证,您可以继续使用现有密码到访客户服务平台。


这章程是否对您有帮助?

mood_bad 不喜欢 0
mood 喜欢 0
visibility 查看: 10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