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更改管理員電子郵件地址

1. 打開瀏覽器,最好是 Chrome。

2. 使用您當前的註冊電郵地址和密碼登錄到您的客戶服務平台。(“TAB-1”)

3. 登錄後,在左側菜單中,點選「編輯資料」。

4. 在右側板面中點擊「編輯資料」,更新電郵地址後,點擊「保存修改」。

5. 一個紅色框會彈出,上面寫著「請您輸入通過電郵收到的驗證碼,以便激活您的賬戶:”」。 請不要關閉此網頁(“TAB-1”)。

6. 在瀏覽器中打開另一個網頁並登錄到新的管理員電郵地址郵箱(“TAB-2”)。

7. 請檢查您的收件箱並打開標題為“Your account needs activation”的驗證電郵。(如並沒有收到電郵,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箱)

8. 點擊電郵中的“Confirm your account”。 如果您並沒有關閉客戶服務平台頁面(“TAB-1”),系統將即時完成驗證。

9. 您的帳戶現已通過驗證,您可以繼續使用現有密碼到訪客戶服務平台。


這章程是否對您有幫助?

mood_bad 不喜歡 0
mood 喜歡 0
visibility 查看: 10652